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拆除一宗储备土地上的违法建筑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22 11:35:48 来源:杨凌局 点击量:

近日,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法组织对杨陵区揉谷镇一宗储备土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保障了重点项目顺利落地。

据调查,该宗储备土地面积140亩。王某等人未经审批,擅自在储备土地上违建房屋,造成重点项目迟迟不能落地。为此,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宣传政策,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动员王某等人主动拆除违法建筑,并交回非法占用的土地。然而,王某等人态度恶劣,多次现场谩骂执法工作人员,拒不拆除储备土地上建设的违法建筑。

为维护土地管理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地问题,11月8日,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法向违法当事人王某等人送达了《限期腾退通知书》。期限届满后,近日,依法对储备土地上建设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和清理,共拆除房屋70平方米、围挡100米,清理苗木2亩,确保了重点项目及时落地建设。(杨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