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咸阳局开展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市级督导核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06 08:30:27 来源: 点击量:

6月14日以来,为全面推进全市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咸阳市局派出督导核查组赴各县市区开展2022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督导核查。

此次督导核查除检查掌握各县市区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违法图斑查处整改情况,重点核查掌握2022年3、4、5、6月下发图斑判定及填报情况,结合内业核查结果,对内业核查中发现的一类问题图斑、核查监测面积大于50亩的问题图斑(包括耕地面积大于10亩,永久基本农田面积大于5亩)开展现场抽查,确保图斑判定准确,指导县区局对内业核查中发现的二类问题完善系统填报。

督导核查组一行冒酷暑,战高温,先后深入秦都、兴平、泾阳、武功、乾县、旬邑、长武等县市区图斑现场,采取查看内业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2022年以来下发的图斑中的39个存疑图斑开展了内外业核查,共发现问题15条,截止目前,已向2个县市政府下发督办函。下一步,督导核查组还将针对督导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各县市区局下发工作通报。(咸阳局王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