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孙新文赴渭南、咸阳调研日常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29 15:58:42 来源: 点击量:

7月26日至28日,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孙新文一行赴渭南市蒲城县、咸阳市兴平市调研指导日常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孙新文一行实地查看了蒲城县、兴平市部分日常督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地方政府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新文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耕地保护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在问题整改上要积极推进、主动作为。二是要抓紧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日常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不列入年度督察问题清单。三是要认真研判不同类型问题的具体情况,分类精准施策,对敏感问题要积极稳妥处理,对重大违法问题要从严从快坚决依法处置。四是要加快报地进度,加大处罚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侵占耕地行为。(法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