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镇巴局扎实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2-19 08:35:07 来源: 点击量:

镇巴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行动,进一步优化执法程序和方式,为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是积极完善随机抽查对象名录库,对双随机平台抽查对象重新梳理、查漏补缺,及时维护和完善,为后续抽查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认真组织相关业务股室进行研究,按照上级要求细化制定本单位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包括单查、联查)工作计划,持续拓展跨部门联合抽查的范围。

三是随机抽查服务对象。加强与公安、环保、市监、农业农村、应急管理等部门的协同合作,联合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监管行动,规范行业管理秩序,真正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提高监管效率、助力经济发展。(镇巴局马洁、康晓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