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自然资源部执法局来陕开展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28 09:19:12 来源: 点击量:

4月25日,自然资源部执法局调研组来陕开展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调研。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孙新文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省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等工作取得的实效,并从迅速、规范、精准、全面等几个方面对陕西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制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新文在座谈会上表示,我省将以此次部调研组来陕调研为契机,加快推进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制定,规范违法线索处置和违法行为综合统计工作,提升执法水平,依法履职尽责。

座谈会上,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局长李怡介绍了我省自然资源领域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制定情况以及案卷评查、违法线索处理和综合统计等工作情况。西安、榆林市局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厅机关有关处室局、省自然资源执法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西安、榆林市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省自然资源执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