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执法监察 > 土地执法 > 正文
自然资源部人力中心主任沈廷霞来陕开展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7-12 08:54:01 来源: 点击量:

7月5日—7日,自然资源部人力中心主任沈廷霞一行来陕调研自然资源执法机构队伍建设有关情况。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孙新文、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局长李怡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汉中市、宝鸡市、西安市,与相关市县政府负责同志及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农业农村、应急管理、林业、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我省国土资源、城乡规划、林业等自然资源相关执法机构队伍建设情况,了解自然资源执法职能纳入属地综合执法和下放基层政府有关情况,了解自然资源执法与相关部门执法职责交叉、协调联动有关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逐一解答了市县同志提出的执法体制、执法装备、执法协同等方面的问题,为我省深入推进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明确思路、提出了建议。(省自然资源执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