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对十一届省政协五次会议第247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 2017-05-04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7-05-04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7-05-04

陕国土资函〔2017〕80号

田朝霞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中国秦岭飞行小镇建设的提案》(第24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的建议非常好,我厅完全同意您的观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以落实。现结合我厅业务,就用地服务保障方面对中国秦岭飞行小镇建设支持情况汇报如下:

2016年,该项目列入省级重点新开工项目清单,我厅提前介入,主动对接,协调发改部门和项目用地单位,积极做好项目用地服务保障工作,在省控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中单列230亩用地指标用于该项目。2017年是“十三五”的关键之年,我厅在全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和用地计划分配下达时,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提出的“追赶超越”的发展战略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科学统筹安排全省建设用地规模和计划指标。我厅将继续支持中国秦岭飞行小镇的建设和发展,充分考虑该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已将项目列入全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中保障其用地规模,同时在今年土地利用计划分配下达时,按照省级重点续建项目在省控新增建设用地计划中予以优先保障。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

                                                                                                2017年5月3日

(联系人:伏虎,电话:029-8433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