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卢勇一行赴省规划院调研指导国土三调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0-11 08:36:07 来源: 点击量:

10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一行赴省规划院调研指导三调省级核查工作,听取了省级核查工作情况汇报,就当前省级核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研讨交流,对下一步推进全省县级初始调查成果上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卢勇强调,全省三调工作目前已经进入成果上报的关键阶段,省三调办及规划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三调办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厅党组提出的具体要求,全面掌握县级情况,全力推动省级核查,确保全省县级初始调查成果高质量上报国家。

卢勇要求,一要正确认清形势,时刻绷紧思想,找准差距和薄弱环节,多措并举,突破工作难点,下大力气提高县级调查成果质量。二要在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的前提下,压实县级主体责任,全力保证进度,明确整改期限和上报期限。三要做好政策解读,坚持国家标准不走样、不变通,对于省级核查和国家核查出的共性问题,第一时间通报全省及时纠正。要站稳国家立场,统一核查标准,严禁地方擅自解读政策。四要加强上下对接联系,及时掌握国家最新政策,对于一些有争议问题要及时申诉,争取上级理解和支持。做好国家核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五要做好档案管理,凡是上级同意的指导性意见,规划院及时整理,形成书面文字材料,载明时间、地点等要素,统一归档,以备后查。(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