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旬邑县 “三调”完成数据库建设 提交国家审核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0-12 08:34:0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经陕西省“三调办”及省级监理核查单位审查,旬邑县“三调”数据成果库已达到国家技术要求,于9月27日报国家审核。

省三调办召开的“国家级核查成果研讨片区会(中部片区)”,传达了国家中部片区会议精神,省级根据国家要求调整了核查规则,旬邑县局“三调办”及时督促作业单位按照新的省级核查技术规定对“三调”成果数据进行了整改。在整改过程中,对核查单位反馈意见进行了梳理、归类。主要对影像不支持的图斑进行外业补充举证;对比“二调”数据进行分析,对流量变化较大的地类进行外业核实和数据库属性错误等问题,根据最新的省级核查要求进行修改,确保整改到位、按时提交省级核查单位。

经过三个多月的不懈的努力、克服种种困难、解决疑难问题,旬邑县“国土三调”数据库成果顺利通过省级核查,上报国家进行国家级核查。(旬邑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