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厅领导到省规划院调研督导三调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0-21 09:07:51 来源: 点击量:

10月17日下午,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梁彤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卢勇一行赴省规划院,深入三调省级核查项目现场及监理现场,查看省级“互联网+”核查监管一体化平台,听取省级核查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全省国土三调工作的进展情况。

对于当前阶段核查工作,梁彤靖强调,一是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禁弄虚作假,影响数据真实准确,进一步加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国土三调监督执纪问责,强化纪律保障。二是要科学统筹安排布局,倒排时间,对于因多次反复整改影响全省工作进度的行政单位和作业单位,纪检组将充分发挥作用,对接派驻市县局和相关企业纪检监察部门,给予行政纪律处理和经济处罚,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个阶段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力度,重点通报违反真实性和时效性的典型案例,坚持“点名道姓”,第一时间公开通报曝光,实行应通报尽通报的原则,通过发文通报、报刊、网络等公众媒介公开曝光,并及时向省政府汇报相关情况。

卢勇强调,一是核查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公正,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加强沟通交流,有效核查上报,对错误问题及时发现解决,同时要充分保障技术力量。二要通力配合,讲究方式,尽职尽责。各工作组要加强团结协作,切实担起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创新核查方式,减少无效环节,提高工作效率,主动汇报进展情况;要加强管理对接,做好与国务院三调办核查组和市县行政部门的工作对接。三要认真筛选排查,对落后的县区一对一紧盯督导,对多次整改不到位的市县,加强检查、督查和通报曝光。四要强化安全管理,核查现场人员密集、电路复杂,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遵规守则,确保安全作业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