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厅召开全省三调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27 12:01:54 来源: 点击量:

3月25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三调工作调度会精神,厅长薛建兴对此作出工作批示,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卢勇出席全省三调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副总督察孙新文主持会议。

薛建兴厅长专门就全省三调工作作出批示: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三调工作人员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不辞辛苦,砥砺前行,实事求是开展调查,精益求精提高质量,初始成果质量位居全国前列,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将数据真实性作为调查的“生命线”,善始善终做好后续工作,并进一步加强成果的应用研究,为国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各级三调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厅党组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各级三调办采取错时作业、轮班作业、居家办公等方式,有序开展三调内业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着时间节点把控不严、数据库质量标准不够高、调查工作不够细致、权属调查信息有待进一步核实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三调办要统筹协调疫情防控与三调有序复工,始终要把安全生产和大家的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要积极开展耕地坡度等级调查工作,确保全省三调数据全面真实、准确、可靠;要统筹谋划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坚决完成三调调查阶段的“最后一公里”;要全方位排查质量隐患,做好数据库质量整改和接边工作,提前安排权属复核,做好数据流量分析、核实等工作;要持续做好问题图斑及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切实加强数据成果安全管理,做好安全排查,压实各方责任。

省三调办全体工作人员及省级检查单位部分技术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三调办全体人员和相关作业单位技术骨干在各自分会场参会。(省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