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咸阳市加快推进三调数据接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27 09:43:33 来源: 点击量:

咸阳市三调办在三调初步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市内、外相邻各县数据接边工作,确保三调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接边工作正值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市三调办积极研究工作可行性和疫情防控措施,决定采取同步开展、交叉对接、分散作业、全程防控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县界上的线状地物进行调整贯通,对地类、权属、种植属性等调查结果进行比对调整,对调查结果的逻辑性进行检查,对县界上调查成果差异较大、通过影像无法判断的图斑,各县通过外业调查举证的方式,进行了重新认定。

此次咸阳与西安、宝鸡、渭南、铜川、延安、杨凌示范区等相邻6地涉及的市外接边数量25条;市内各县市区接边数量23条。通过现场比对调整图斑1945个,通过外业调查举证调整图斑163个。

通过接边工作的开展,保证了三调成果完整、逻辑合理、数据准确,进一步提升了三调成果质量。(郭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