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西乡三调工作有序复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3-13 08:40:53 来源: 点击量:

汉中市国土调查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的紧急通知》下发后,西乡县调查办积极与调查单位陕西大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系沟通,结合西乡县疫情防控实际,确定分期分批到岗复工。

县三调办紧紧围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配合调查单位有序恢复三调工作:一是强化疫情防控。提高防护意识,树牢“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不聚集”的防控意识,监督返岗人员关注“健康陕西公众服务”微信公众号,生成复工人员个人健康二维码;二是指导调查单位做好办公区环境卫生消杀。坚持做好室内通风换气,对卫生死角每天进行药物消杀,及时清理垃圾污物,堵住卫生漏洞;三是落实防控责任。在复工人员中确定1名管理员,实行每日监测体温制度和个人健康报告制度,填写晨检表。四是灵活安排当前工作。复工后以开展内业工作为主:起草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方案;对前期“回头望”和市级核查、整改复核和数据分析发现问题进行梳理,在后续工作中核实纠错;做好数据库接边准备工作。 (邓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