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咸阳市三调办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13 15:05:4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咸阳市三调办组织市级监理、作业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市“三调”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全市“三调”统一时点变更、坡度核查、权属核查、流量分析、数据接边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排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技术难题,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措施。采取“解剖麻雀”的方式,对目前最新影像全覆盖的秦都区统一时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剖析,对比分析了国家提取图斑和自主提取图斑数量、地类等情况,介绍了内业预判和外业调查举证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方法和工作经验,为各县市区开展三调统一时点变更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和经验。

为尽快理清工作思路,高效完成三调工作,形成高质量的数据成果,会议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三调工作,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态势下三调各项工作。二是在工作方法上,要积极借鉴秦都区的工作方法,交流技术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全盘统筹三调工作,做到对国家、省级要求积极响应,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三是在工作指导上,各级三调办和市级监理要深入调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切实解决作业单位在调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三调工作高效推进。四是在保密工作中,要把保密规定贯穿三调工作始终,及时开展保密自查,确保三调各项数据、资料安全。

为落实防控措施,会议按照分批组织、限定人员、全程防控的方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