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卢勇同志赴咸阳调研“三调”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9 08:25:13 来源: 点击量:

5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卢勇带领调研组到咸阳市乾县、泾阳两地调研指导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了乾县、泾阳“三调”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三调”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解答了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结合各县实际,从认真分析排查现有成果、完善制度、抓好落实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卢勇强调,“三调”工作是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各级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督促部门、技术单位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高度的使命感全力做好“三调”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宁要数据的真实性,不要虚假的前后一致性。省、市两级三调办要做好业务技术的指导培训,认真研究《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技术规程》规范标准,以土地利用现状为依据,做好现状调查,加强现场核查,确保成果质量。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统筹安排,会同各方力量严格时间节点和技术规程,按时保质完成统一时点更新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后续成果分析、资料收集归档、保密等工作,扎实完成三调工作“最后一公里”,坚定不移将国家关于“三调”工作的各项决策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自然资源部门落实“两统一”职能奠定扎实基础。(咸阳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