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卢勇到省国土资源规划院调研“三调”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9 16:51:04 来源: 点击量:

5月9月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三调办主任卢勇到省国土资源规划院听取“三调”推进意见建议,研判当前工作形势,扎实谋划后续工作。

卢勇在充分听取渭南调研和三调信息平台、统一时点更新、耕地坡度等级调查等工作情况后,并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面临的困难等复杂形势进行了研究预判。卢勇强调,当前,我们既要充分肯定上次调度会以来全省耕地坡度等级调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问题关键,切实加以解决。一要在狠抓推进上不松懈。三调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国之大者我们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当前,针对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再研究、再动员、再推进,充分调动市县工作积极性,切实打好存在问题的歼灭战和按时上报成果的攻坚战。 二要在技术指导上再加力。在前期统一时点更新培训会、对接会基础上,一如既往用好三调技术政策“线上即时解答”“每日碰头交流”等有效经验,进一步加大对市县技术指导、质量督导,确保外业举证、数据更新标准统一、质量可靠。三要在中期评估上见成效。针对部分市县三调主管人员调整、作业单位力量投入不足,特别是聚焦个别市县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等问题,及时开展市县三调工作效果中期评估,精准掌握进展情况,确保三调有力有序。(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