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铜川全力推进三调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3 08:45:27 来源: 点击量:

目前,三调工作进入“统一时点更新”阶段,主要任务是对初始库进行完善和更新,确保三调数据的真实准确。铜川市三调办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步骤和阶段工作任务,加强督导检查,力保“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工作实效。按照4月27日省三调办召开的统一时点更新工作对接会议精神,市三调办于4月28至30日到各区县传达省三调办会议精神,夯实工作责任。要求各区县把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技术力量,推进初始库完善和统一时点更新外业核查举证,确保各区县工作均衡进展。

二是加强检查指导,协调解决问题。市三调办深入实地检查督导各区县三调工作,协调解决调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场研究解决思路和办法,要求对技术问题做到及时沟通反馈,确保调查成果质量。

三是加班加点追赶,全力冲刺上报。为确保该市4个区县能够按照5月5日、8日、10日完成初始库核实确认提交承诺,“五一”期间,全市各级三调办以及技术单位放弃休息,并肩作战,加班加点,全力冲刺。截止5月5日,4个区县初始调查数据库核实确认成果全部上报省三调办,提前完成初始库上报任务,为统一时点更新工作争取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