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汉中市全面吹响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攻坚战号角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8 08:02:4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汉中市调查办召开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讲话精神,通报了全市三调近期进展情况,剖析了各县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要求大家深入领会全国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梳理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各县(区)要继续开展“回头望”,全面自查自纠,不断提高调查成果质量。

会议对完成统一时点更新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明确提交成果时间节点。通过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倒排工期,明确统一时点更新成果提交市级核查的最后时间节点;二是严把市级核查质量关。市级汇总单位要严格按照市级核查方案开展工作,县(区)第一次提交成果差错率大于3%则认定为质量不合格,将调查单位纳入黑名单;三是全面加强作业队伍力量。要求各县(区)考虑极端天气因素,充实作业人员力量,加速推进举证工作进度;四是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县(区)调查办要主动向县(区)政府或者三调领导小组进行汇报,争取汇集各方力量冲刺三调工作最后一公里;五是强化惩戒措施。市局将通过年度考核、通报约谈、干部任用、一票否决、暂停业务办理等措施,压实县级调查主体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增强工作内动力。(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