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宝鸡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8 08:05:0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宝鸡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会议学习了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省三调办调查更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近期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建议。市三调办技术负责人、市级核查监理汇总单位技术负责人对技术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前期各县区三调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全市12个调查单元已经于5月12日第二次向省三调办提交了初始调查成果。目前,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从6月10日开始,全市分四个批次于6月25日前将统一时点调查成果提交省级核查。会议要求各县区三调办一要认清形势,加速推进。二是充实人员力量,加快调查进度;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狠抓成果质量;四是保障调查经费及时拨付;五是明确时限要求,按时提交成果;六是严守保密法规,防止失密泄密;七是抓好风险管控,促进安全生产;八是统筹做好三调后期各项工作。(李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