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西咸局加快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9 08:35:1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西咸新区自然资源局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部、省三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参会单位就三调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各新城一是要全面开展数据回头看工作。针对一致性图斑和重点地类,尤其是耕地,要实地逐一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数据成果的真实、准确、可靠。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充分查摆存在问题。进一步聚焦、梳理、解决重点问题,在坚持“数据真实性”要求下,对标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重点和成果质量要求,按照“有利于国家验收,有利于自然资源管理,有利于新区发展”的工作原则,摸排土地利用变化情况,合理合规做好地类变更工作。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统筹安排,积极准备国家专项督察,认真做好资料的收集归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督察迎检工作。(西咸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