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咸阳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把好三调成果质量关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17 09:25:02 来源: 点击量:

咸阳市三调办扎实推进三调初始库自查自纠、统一时点更新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一线开展技术指导,确保按时提交高质量的调查成果。

一是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召开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推进会和各县市区局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汇报,通报全市三调统一时点工作总体进度,对各县市区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按时提交高质量的三调成果。

二是深入反思,警示问责。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承担质量、进度把关的单位进行了约谈问责,并要求迅速整改。

三是扭住问题,加强督导。市三调办组成3个督导组,对全市13个调查单位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掌握各单位初始库自查自纠工作部署、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进度、接边数据库完成质量,采取内业提取图斑、外业核查的方式,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查,解决各调查单元存在的问题23个,推进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