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三原局扎实推进三调工作 项目进度保质保量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18 08:01:0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咸阳市三调办检查督导三原县三调工作,督导组重点对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进展、接边数据库检查修改、流量分析工作开展、保密工作落实、经费落实、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及三调成果汇总分析、报告编制及各类图件制作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督导组对三原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业务学习,采取分散作业、错时作业、轮班作业等多种灵活方式,有序推动三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县三调办要保质保量推进工作进度,确保数据安全,抓好时间节点;做好三调试点更新调查回头看工作,坚持查漏补缺,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全面完成收尾工作。

目前,三原县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外业举证率为100%,已进入自查自纠阶段;对因产业结构调整地类变化的农用地图斑及其它重点变化图斑,完成了全部现场核实;对一致性图斑,从各乡镇随机抽取30-40个图斑进行核实;并将已变化的图斑反馈作业进行了及时更新。(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