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铜川局多措并举 提升三调时点更新调查质量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29 08:05:1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铜川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质量,铜川局多措并举,强化县级调查成果质量。

一是外业核查全面细致。组织市级核查单位人员先后深入全市5个区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外业实地核查工作,特别是针对图斑综合过大、影响纹理特征不支持、城镇村内部细化、线状地物图斑的更新等重点突出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核查工作,实地核查外业图斑177个,为检验县级调查成果提供了指导依据。

二是查漏补缺严把质量。针对省级核查反馈情况及省级统一时点更新检查自主提取图斑漏更反馈情况,要求各区县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省级提出的漏更图斑全面调查,逐一响应,迅速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全面自查自纠,摸排自主提取遗漏更新的图斑,强力加快整改,确保“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成果质量。

三是分析研判再强举措。6月16日,市三调办召开了全市统一时点更新质量分析反馈会议,通报了全市各区县省级质量核查、市级外业核查情况。各区县分管领导就提升统一时点更新调查质量情况进行专项汇报。会议强调,各区县要以“提升县级调查成果质量”为目的,针对时点更新调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地整改。首先,强化内业图斑的细化提取,进一步提升县级调查成果质量;其次,根据省、市两级调查质量核查反馈结果,逐一响应,对照省、市两级整改意见,全面开展内业漏更图斑提取工作,确保变更图斑的正确性和完整性。各级三调办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障时点更新调查质量的基础上,确保时点更新成果按期上报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