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实地督察汉滨区“三调”初始调查复核成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13 09:25:45 来源: 点击量:

7月7日至9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副局长姚青林带领督察组赴安康市汉滨区,实地督察指导汉滨区“三调”初始调查复核成果。

姚青林一行围绕《工作方案》规定的五项重点督察内容,从汉滨区初始成果库198336个图斑中内业审核3900个图斑,占全区图斑总量的2%,占图斑总面积的7.76%,并深入一线、直奔现场,实地核查图斑68个。

在7月9日召开的反馈会上,姚青林充分肯定了安康市委市政府对“三调”工作的重视和艰辛努力,重点反馈了检查发现的部分耕地数量、耕地质量、建设用地调查不实和数据交叉重叠等5个方面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工作的要求。他要求全区“三调”作业单位和市、县三调办要抓紧统一时点更新前的最后冲刺期,对重点地类图斑认真核对,特别是要紧盯“二调”之后新增耕地和流入建设用地耕地图斑,确保重点地类数据真实,属性标注准确。

反馈会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殷勇主持,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琳、汉滨区政府区长范传斌分别做了发言。(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