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向我省反馈“三调”复核成果督察意见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14 08:48:22 来源: 点击量:

按照自然资源部统一部署和部领导批示要求,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副局长姚青林一行于6月9日至7月9日对我省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初始调查复核成果开展督察。7月10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督察我省“三调”初始调查复核成果工作反馈会议在西安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副局长姚青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三调办主任卢勇出席会议。督察组其他成员、省三调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督察组详细反馈了对我省西安市蓝田县、渭南市临渭区、安康市汉滨区、商洛市山阳县、镇安县等5个区县“三调”初始调查复核成果开展督察情况,并对做好下一阶段“三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三调办汇报了我省“三调”工作进展情况和前两轮国家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当前“三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向督察组作了汇报沟通。

卢勇最后强调,省三调办要以此次国家督察为抓手,全面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督促各市县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数据真实准确,高质量完成全省“三调”工作。(省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