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就统一时点更新调查约谈部分市县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17 09:33:27 来源: 点击量:

8月13日上午,为了加快推进全省统一时点更新调查,进一步提高更新调查成果质量,省自然资源厅对宝鸡市、渭南市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2市所辖16个县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厅长薛建兴在约谈时作了讲话。副厅长兼省三调办主任卢勇通报了全省统一时点更新调查进展情况和主要问题。相关市县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薛建兴强调,开展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以来,经过全省上下努力,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存在的突出问题不容忽视,这次警示约谈的目的就在于“找准病因”“亡羊补牢”。希望被约谈的市县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紧扣进度和质量双要求,认真履职、夯实责任,不折不扣、全面整改,知难而进、迎头赶上,会同全省其他地区一道打赢三调攻坚战。(省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