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三调办召开加速推进部分市县更新调查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4 08:14:29 来源: 点击量:

8月19日,全省加速推进部分市县更新调查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全省重点市县统一时点更新调查警示会议精神,加速推进部分市县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各项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三调办主任卢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三调办全体工作人员,铜川市、咸阳市、延安市、安康市、商洛市等5市和所辖14个重点县的自然资源部门和三调办主要负责人,省、市级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省统一时点更新调查省级工作进展情况和成立省级督导组的相关情况。5个市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按时上报调查成果作了表态发言。

卢勇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更新调查责任感和紧迫感,彻底抛弃等一等、差不多、没什么的错误思想,切实增强加速推进更新调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跑出更新调查成果上报加速度,切实解决少数地方整体上落后的问题、切实解决部分市县进展不平衡的问题、切实解决个别地方落实不给力的问题。

卢勇要求,各市、县局和三调办要端正思想态度,确保统一时点更新调查结好尾、收好官。一要切实做到善始善终,坚决防止虎头蛇尾、有始无终、半途而废。二要穷尽一切手段攻坚,把质量和进度赶上来。三要认真做好分析总结,加强对三调和二调内部数据结构分析,对异常情况及时进行预判,并按照“讲清原因”的标准切实做好工作。四要确保成果保密安全,按照国家保密法、三调保密要求,落实措施要求,加强人员管理,确保不发生失密、泄密问题。五要提前谋划成果展示,力争在三调推进的过程中,形成一批可以对外展示的成果,充分展示三调工作的亮点成绩。(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