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城固县率先完成三调调增经费招标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23 09:04:1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城固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内容调整经费追加技术服务项目、三调系统平台建设(硬件、软件)等采购顺利完成,资金落实到位,为全面完成三调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一是提早行动,科学制定经费预算。城固县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向县政府领导汇报并与财政部门沟通,科学测算编制了三调因工作内容调整追加经费预算、三调系统平台建设(硬件、软件)经费预算,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对三调各项费用足额予以保障。 

二是严格规范,迅速开展采购工作。按照政府采购的相关要求,严格规范调增三调经费、系统平台建设采购程序,相关事宜经过财政部门预算文件下达、局党组会议研究、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采购审批、公开招标等程序,目前三调调增经费、系统平台建设招标等工作已全面完成。

三是及时拨付,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在经费拨付上,根据三调工作进度,及时拨付三调经费,保障三调工作顺利推进和镇村干部群众、临聘举证人员工资、租车费用按时结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截止目前城固县三调初始合同工作经费已全部拨付作业单位,追加经费部分的45%留作质保金,待国家核查验收通过后予以拨付。(汉中市三调办 刘露 刘声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