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全省三调第四轮督察暨统一时点更新成果整改上报工作推进视频会在西安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0-22 11:35:40 来源: 点击量:

在三调成果国家核查反馈整改上报的最后冲刺阶段,10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了全省三调第四轮督察暨统一时点更新成果整改上报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三调办和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核查整改情况上报要求,扎实做好我省整改上报工作,确保按时圆满完成任务。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三调办主任卢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三调办全体工作人员和省级核查单位技术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分管副局长、三调办全体人员及作业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省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国家反馈问题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宣读《关于分片包抓加快推进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整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国家第四轮督察和全省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整改上报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三调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工作时间紧、整改任务重,针对上报进度慢、思想不重视、方法不得当等突出问题,各级自然资源部门和三调办必须提高站位,清醒认识成果上报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抓住主要矛盾,善于破解难题,千方百计,迅速扭转成果上报面临的被动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上足调查力量,严把质量关口。强化时间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继续配备足够的人员力量,切实保障工作需要。二是科学统筹调度,优化上报程序。严格倒排时间,做好上下衔接,抓好统筹调度,集中力量检查、集中力量上报。三是做好上下沟通,加强技术指导。省级核查组要做好与国家三调办的衔接,及时指导市县少走弯路。市县对把握不准的地方,要及时请示沟通。四是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整改到位。全面细致分析反馈意见和存在问题,牢牢抓住最后的改错补漏机会,将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五是强化重点督查,按时提交成果。省三调办要紧紧围绕解决主要矛盾开展督查,切实把每个县区的上报时限落实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走好“最后一公里”,全面确保成果上报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