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全市首个!武功县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成果通过国家核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02 08:50:5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武功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成果通过国家级核查,是全省首批通过国家级检查的四个县区之一。

2018年10月,武功局开始推进三调准备工作。2019年1月,技术单位正式开展该项工作。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不畏艰辛,始终坚持“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十六字方针,为武功县数据真实可靠提供了有力保证。

2020年是三调工作的收官之年,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是全面完成“三调”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三调”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受疫情影响,武功县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自今年4月份开展外业调查。国家下发监测图斑 2544个,自主提取疑问图斑3658个。在开展外业调查核实举证工作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调查技术规程,不漏地块进行变化图斑核实工作,共累计完成7298个图斑的举证工作。在数据库建设过程中,武功局通过业务科室集中会审、咨询省市专家、集中学习国家、省市最新技术规程等多种形式,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在市三调办的协调与指导下,武功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数据通过三轮上报与修改,于10月18日顺利通过省级核查组检查并上报国家,10月22日,全市首个通过国家级核查。

后续工作中,武功局将继续做好三调各项细化调查工作,确保数据成果为今后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真实可靠的基础参考数据。(武功局李生练 丁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