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国家“三调”外业核查组赴咸阳开展外业抽样实地核查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2-07 15:51:06 来源: 点击量:

12月2日至3日,国家外业核查组赴咸阳市泾阳县开展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成果外业抽样实地核查工作。

国家外业核查组抽查了泾阳县50个图斑,其中涉及耕地减少图斑、耕地内部变化图斑、城镇内部建设用地图斑、湿地图斑、承诺举证图斑等5种类型。在收到抽查图斑编码后,市、县三调办及时确定图斑矢量位置,制定了《国家级外业抽样实地核查工作方案》。

在实地核查过程中,国家三调外业核查组人员按照“走到、看到、问到”的工作要求,市、县三调办及作业单位积极协助配合,对抽查图斑的地类、种植属性、权属等内容进行了逐一核查,现场将照片、视频及核查情况上传至“国土调查云”,对部分图斑所问询的当地村干部及村民制作了调查询问笔录,确保了实地核查工作真实可靠、程序规范。

此次国家级外业抽样实地核查工作是对咸阳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的一次检验。咸阳市三调办将以此为契机,组织13个县市区三调办按照国家级“互联网+”外业核查、抽样实地核查要求开展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三调成果质量,让三调成果更加高质量地服务于自然资源领域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咸阳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