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三调办)印发三调主题文化宣传成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21 08:39:48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以来,全省各级国土三调工作人员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不辞辛苦,砥砺前行,实事求是开展我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初始成果质量位居全国前列。为了增强社会各界对我省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和国土三调的认知,提高民众对国土三调的参与度,2020年初,省三调办组织开展了“实事求是开展国土调查,主动服务陕西追赶超越”主题征文、摄影、短视频征集评选和表彰,活动得到了国家三调办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近日,省三调办将陕西省三调主题文化宣传活动成果编辑印制了《印迹》(征文作品集)和《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画册》,全面回顾了我省三调工作历程,总结了三调工作经验,展示了三调工作成果,弘扬了国土三调的影响力。目前,《作品集》和《画册》已统一寄发至各市、县(区)三调办,对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认知三调工作的重要性、传承国土三调精神和文化、更好地推动我省三调后续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也为进一步服务陕西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调查处(三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