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土地整治中心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督导调研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28 08:20:4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充分掌握我省第三次国土调查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整体进度、数据核检质量、指标赋值准确性等情况,1月18日至22日,在省三调办的统一安排下,省土地整治中心组织省级成果汇总单位及省级成果质检单位,分3个小组赴各市(区)开展了实地督导调研工作。

调研中,市县两级主管单位负责人就目前辖区的工作进度、成果质量、文档资料、经费保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针对目前存在的技术问题,省级调研组同市县级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明确了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调研工作,既掌握了目前各区县工作进度和成果质量情况,也发现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省、市、县三级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推进全省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省土地整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