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咸阳市扎实开展“三调”成果安全保密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01 08:00:15 来源: 点击量:

为做好“三调”各类成果安全保密工作,近日,咸阳市三调办组织全市13个调查单元开展了一次保密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全市“三调”安全保密基础。

组织了一次安全保密教育。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传达至参与“三调”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各作业人员,讲清了保密工作责任重大,教育每名参与者结合自身保密责任,落实各项保密制度,提高全员安全保密意识。

开展了一次安全保密网格化排查。对“三调”数据、图件、资料、储存介质、U盘、办公电脑、服务器、保密柜等所有涉及“三调”工作的部件和场所,以及在数据保密管理、生产作业、数据汇交、数据提供审批等管理流程,要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网格化排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坚决确保“三调”工作和成果安全。

签订了一次保密责任书。各调查单元与作业单位签订一次保密责任书,明确“三调”数据、图件、资料、储存介质等的管理、使用保密责任,并要求作业单位与其参与“三调”工作的技术人员签订一次保密责任书,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责任,促进人员保密意识提升,确保“三调”成果万无一失。(咸阳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