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西安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2-02 08:50:17 来源: 点击量:

11月22日至26日,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西安市和13个区县调查成果(含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进行验收。验收工作分市级和13个区县共计14个验收单元,进行逐一审查。验收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技术汇报、查阅成果资料的方式,对资料审查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质询,最后经专家组讨论,形成验收意见。

经过一周的审查,专家组认为西安市三调工作市县两级工作保障有力,落实了国家、省级及市级相关要求;文件资料较齐全,分类合理,装订规范;成果数据集与数据库成果汇总一致;各类报告内容完整,表达清晰;增设的专项调查符合当地实际;相关数据成果存放、使用等管理符合要求。市县两级14个验收单元均通过省级验收。

专家一致认为,西安市三调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调查效率高质量好,总结工作细致规范,能够结合区域实际主动思考,创新性开展新增专项调查,服务国土资源管理;能够凝聚多方力量,攻坚克难,工作亮点频出,独具特点,形成了鲜明的“西安三调特色”。西安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