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关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31 16:22:40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国土调查办发〔2022〕2号)、《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陕土调查办发〔2022〕3号,省三调办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先进集体和先进评选工作。在市级提名、省级审核的基础上,经全国三调办初审,拟推荐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陕西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蓝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绥德县自然资源局、陕西自然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先进事迹见附件1)参加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评选,拟推荐延安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马桂宁、安康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科长钟艳、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科副科长李晨、咸阳市自然资源局三级主任科员史佳夫、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地籍规划股股长刘声刚、山阳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蔺建琦等6名同志(先进事迹见附件2)参加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工作者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日起到9月8日止。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传真、信函等形式向省自然资源厅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提倡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4333025

传真:029-84333025

邮寄地址:西安市劳动南路180号

邮 编:710082

附件:

 1、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简要事迹.docx

 2、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简要事迹.docx

陕西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