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1-17 09:48:11 来源: 点击量:

1月13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全省视频会议,快速推进全省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会上,厅调查监测处对陕西省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厅规划院通报了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省级核查情况,卢勇同志对荣获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对做好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做出全面要求。

 

卢勇强调:一要重新认识变更调查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省市县各级工作责任;二要扎实做好变更调查,提升调查质量,据实认定地类,严格举证核查,把控上报时间节点,实事求是完成各项调查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自然资源部门内部协作,严守数据保密要求,做好工作经费保障,按期保质完成变更调查工作。

厅登记局、利用处、规划局、管制处、耕保处、资金处、执法局、信息中心、规划院、整治中心负责同志及调查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区)、各县(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股及有关技术人员共计1100余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