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全省三调数据管理及共享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完成初样研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4-23 08:45:23 来源: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全省三调数据管理及共享服务平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目组汇报了进展情况,结合自然资源管理业务需求演示了平台主要功能。

卢勇指出,当前项目建设成果符合预期,通过对厅信息化系统全面升级,构建了全厅统一的运行环境;通过对全厅存量数据的梳理整合,构建了统一的数据资源池;通过管理分析、共享服务系统建设,构建了全厅统一的基础通用平台;以全新底座支撑相关业务系统的开发运行,为全厅工作实现全面信息化奠定良好基础。

卢勇要求,一要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努力,进一步优化细化,确保各功能点管用、好用、易用;二要立足陕西实际,继续深入挖掘,再造优化作业流程,打造示范系统亮点,做到业务支撑全覆盖;三要持续推进平台深化应用,各业务处室要补充完善数据,加快业务系统与信息化底座的深度融合;四要加强数据安全管理,确保数据运行不丢失、操作流程可追溯;五要提升业务人员信息化水平,积极参与项目建设、维护及试运行,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厅机关相关处室(局)、厅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厅调查处、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