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6-19 08:10:16 来源: 点击量:

6月13日,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传达学习了全省及省自然资源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党员要将这次主题教育当做重大政治、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省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一流的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干部、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全身心投入、全方位领会、全方位整改;二是要领会要义。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担使命,实实在在解决问题;三是要抓住关键。要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要环节,保证教育内容一项一项落实,教育效果一个一个实现;四是要严密组织。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教育方案,严格教育考核考评,严密组织教育实施,确保教育有序开展;五是要营造氛围。要利用网络媒体、标语横幅、宣传展板、走廊文化等载体,大力营造人人、处处、时时、事事受教育的浓厚氛围;六是要处理好工学矛盾。要统筹兼顾,做到工作、教育两手抓、两促进,要用工作业绩检验教育效果,用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推进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 马兴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