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6-21 08:40:04 来源: 点击量:

6月19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薛建兴主持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对厅党组读书班集中学习周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薛建兴从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务必迅速行动起来、务必形成工作合力等三个方面对整个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动员、再要求。

薛建兴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高度重视、要求严格。开展主题教育也是自然资源系统提振精神、重塑形象的重要契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薛建兴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问题导向、严格督导贯穿始终。通过扎实的学习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通过认真的调查研究,及时发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思路和办法;通过严格的指导督导,确保主题教育要求到位、目标明确、任务落实、成效明显。

薛建兴要求,要讲究工作方法,统筹工作力量,提高工作效率,既要抓好主题教育,又要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别墅整治、机构改革以及“三调”等重点工作不松劲、不受影响,真正实现相互促进的目的。

最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从“对标学习往深里走、对标学习往心里走、对标学习往实里走”三个方面对我厅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对推动我厅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开班式上,还邀请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王彦军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与形势任务”这一主题,为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其他全体厅级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管单位班子成员共110人参加会议。(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