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五措”并举 抓好学习教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6-24 08:08:40 来源: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自然资源厅“五措”并举,抓好学习教育。

一是领导带头学。坚持领导带头、身体力行、示范引领抓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厅党组主要领导亲自动员部署、亲自领读领学,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人人到场、研讨交流人人发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整个学习教育内容做出具体安排,细化分解到每个阶段,责任明确到每位成员。班子成员始终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用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机关的学习。

二是专家辅导学。为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举办读书班进行集中学习,先后邀请省委党校3名教授围绕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进行针对性专题辅导,有效提高了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

三是党员个人学。严格落实干部自学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论述选编》和《纲要》为基础教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确保自学内容到位、理解到位、运用到位。

四是集中研讨学。区分厅级领导干部、处级领导干部、其他党员干部三个层次、三种对象,侧重不同主题开展研讨交流。特别要求研讨交流要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工作、岗位要求,谈认识、谈体会、找问题、找办法。

五是运用网络学。充分应用网络学习的优势资源,助力干部学习教育,在厅门户网站开设主题教育学习专栏,利用自然资源公众号定期推送学习相关内容,既方便干部学习,又落实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人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