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榆林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试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04 09:05:4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398名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试卷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种题型,满分100分,考试时间60分钟,考试内容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为主,全程由市局机关党委抽调专人进行巡考监督。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此次测试的人员,机关党委将另行组织补考,确保全员参考及主题教育考试活动全覆盖。

此次考试,既是对系统党员学习情况的一次有效检验,也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干部对集中学习、带头学习、反复学习的正确认识,发现了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以考促学、查漏补缺的效果,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开展提供了依据和遵循。(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