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邹顺生同志在安康市政府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专题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0-08 08:57:54 来源: 点击量:

在连日来深入安置点入户走访的基础上,10月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同志在安康市政府召开易地扶贫搬迁专题会。会议重点听取了各有关方面关于汉滨、紫阳两县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安置点小配套、项目竣工验收、群众实际入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市县一鼓作气、合力攻坚,切实做到建设抓扫尾,细化完善到点到天工程任务量;配套抓完善,有力保障群众基本生产生活;环境抓整治,持续优化美化社区环境;入住抓服务,同步开展权益保障和技能培训。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汉滨区、紫阳县及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同时,10月1日上午,厅督导调研组一行,就近就地集体组织收看了70周年国庆大典。(移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