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邹顺生同志看望慰问一线工人督战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09-17 09:30:34 来源: 点击量:

9月13日至15日,中秋佳节之际,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邹顺生深入安康看望慰问奋战在易地扶贫搬迁一线的施工工人和基层干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安康市副市长何邦军,市自然资源局、市脱贫办、相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一同参加。

当前,安康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正处于冲刺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市县全体干部和施工工人取消一切休假,坚守工作岗位,热火朝天抢进度、促入住、抓规范。

邹顺生先后前往汉滨区建民办长岭社区、江北办刘家沟社区、紫阳县仁和国际社区,向加班加点奋战在易地扶贫搬迁一线的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克难而上的精神,咬定目标,持续用力,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在全面了解工作部署安排,仔细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后,邹顺生指出,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程建设的最后冲刺,市级领导巡回督查、解决难题,县区领导一线指挥、压实责任,全体干部工人不辞劳苦、日夜奋战,全力加快进度,取得了好的进展。

邹顺生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国家标准,对表时间节点,点面结合,统筹安排,一体推进;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充实人员力量和增加机械设备、划小作业单元、24小时昼夜施工等超常举措,加快建设收尾和房屋装修;要达标一户,交钥匙一户,及时组织搬迁入住一户,确保12月底前全部实际入住;要统筹做好信息录入、质量验收、内业资料规范以及后续扶持措施落实等各项工作,特别是旧宅基地腾退复垦,要及时跟进,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厅移民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