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华阴局为移民搬迁贫困户开辟专属办证通道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08 08:05:30 来源: 点击量:

华阴市不动产登记局和移民办紧密配合,提前介入,加快推进贫困户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

华阴市贫困户涉及移民搬迁的共有658户,涉及两个安置区域。因受疫情影响,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接纳人员受到限制。

为确保贫困户移民搬迁登记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提前介入,做好登记前各项准备工作和疫情期间的防控安全措施。不动产登记局和移民办抽调专人在自然资源局一楼临时设立办公区域,开设登记服务窗口,专门解决贫困户登记问题。为避免出现群众来回跑和拥挤现象,由移民办工作人员每天通知办理的人数,提前通知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办理不动登记所需材料,并购置复印机免费为群众服务,安排工作人员引导贫困户有序办理不动产登记。 (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