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安康局全力冲刺易地搬迁旧宅腾退目标任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4-02 08:10:20 来源: 点击量:

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对标5月底前全面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的任务目标,迅速行动,全力冲刺做好易地搬迁旧宅腾退。

做好防疫,全面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严守健康防线的基础上,按照《安康市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旧宅腾退复垦项目的复工。截止目前,安康全市各县区均已实现复工,复工以来已腾退复垦850余亩。

多措并举,加快腾退进度。安康市政府办下发《关于切实加快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县区大战60天,开展腾退攻坚。对已开工复工的项目,上足人力机械,科学组织施工;对正在招标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从快从速实施。同时,进一步做实做细搬迁群众工作,强化政策宣传引导,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全面加快推进腾退复垦进度。

严督实查,确保工作落实。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加大督查督导力度,抽调30名干部,由县级领导带队驻县督查,采取腾退复垦一户、实地核查一户,以及周调度周通报等措施,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对工作落实不力,进度缓慢或弄虚作假的,严肃问责追责。(谢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