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邹顺生同志赴安康市调研指导旧宅腾退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07 08:49:04 来源: 点击量:

五一期间,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顺生率督导组赴安康市调研指导旧宅腾退工作。5月5日,安康市召开旧宅腾退工作座谈会。会上,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全市旧宅腾退工作情况,汉滨、平利、白河、紫阳、旬阳5个县(区)分别汇报了旧宅腾退复垦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省督导组对安康及时制定工作推进方案、抽调人员到县到户普查、日报制、周通报等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通报了“五一”期间在安康督查情况。

邹顺生指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易地搬迁是解决一方水土养不好一方人、实现贫困群众跨越式发展的根本途径,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途径”这一重要指示。

邹顺生强调,安康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树立必胜信心,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工作积极性,克服一切困难,想尽办法按期完成腾退任务;要用足用活政策,既不能突破政策红线,也不能让老实人吃亏,做到公平、公正、公信力十足;要以只争朝夕的姿态,自我加力,确保5月底前完成腾退复垦复绿任务,给党中央和老百姓交一份高质量的答卷。(安康局李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