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安康:2个县(区)31个镇(办)完成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任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3 08:45:0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安康市对率先完成旧宅腾退工作任务的2个县(区)和部分镇进行了通报表彰,极大地鼓舞了县、镇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士气。

年初以来,安康市委、市政府紧盯5 月底旧宅腾退任务清零的目标,及时安排部署以旧宅腾退为主的易地扶贫搬迁攻坚工作,各县(区)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县(区)委书记、县长带头落实、督导检查、破解难题,通过逐级夯实责任,逐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旧宅腾退工作。截止 4 月 30 日,石泉县、恒口示范区及汉滨区县河镇、汉阴县涧池镇等31个镇(办)率先实现了清零目标,全面完成了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任务。

据悉,安康在推进旧宅腾退工作中,抽调30余名干部,对全市“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工作进行持续督导核查,采取镇镇到、点点过、户户核的方式,责任到人,排名通报,现场督促县区加快推进,确保各项工作精准严实,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李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