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印台区:决战决胜40天 易地搬迁见成效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9 08:37:49 来源: 点击量:

铜川市开展易地扶贫搬迁收官行动以来,印台区迅速行动,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效。

统筹安排明方向。统筹安排,印发了《印台区2020年奋战40天决战决胜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责任清单》《印台分局奋战40天决战决胜易地扶贫搬迁收官任务行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清、责任明。

强化措施聚合力。为确保工作落实,一是建立区级领导调度机制,不定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研判会、推进会,推进工作落实。二是建立领导干部包抓机制,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包抓镇办,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三是落实工作进度日报制度,每天下午统计上报当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四是强化工作督查督办力度,确保政策、责任、工作落实到位。

同频共振见成效。全区上下紧扣旧宅拆除、旧宅基地复垦、腾退奖补资金兑付,一层一层分解任务、一级一级压实责任、一户一户制定措施,逐镇(街道)逐村逐户销号清零,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