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自然资源工作 > 易地扶贫搬迁 > 正文
李强赴长武县督导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01 09:10:45 来源: 点击量:

5月28日,厅党组成员李强一行赴长武县督导检查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督导组一行围绕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定住、能致富”目标,通过入户调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易地扶贫搬迁问题的整改、搬迁户实际入住、旧房腾退拆除和复垦复绿以及资金和基础信息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巨家镇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李强实地查看了搬迁群众的实际入住情况及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复绿情况。在搬迁群众家中,李强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迁入新居后的生活变化、就业创业以及对旧宅基地腾退复垦的意见。

在工作汇报会上,李强对长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武的扶贫搬迁工作特别是旧宅基地腾退拆除及复垦复绿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希望大家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创佳绩。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加快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任务。二是要善于谋划“后半篇”文章,高质量做好后续工作,真正实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三是要增强紧迫感,早准备,早行动,查漏补缺,提高完善各项工作,确保7月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顺利过关。